• 忠奸人杜绰姿扮演者刘思希整容前后对比照,刘思希个人资料

  • 发表时间:2014-09-04 18:31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忠奸人刘思扮演的女二号杜绰姿长相让观众吐槽不已,都说她长得奇怪,整容整惨了,剧中很多角色都比她漂亮,都希望结局吴卓羲不要跟她在一起,实际上估计观众要失望了,因为杜绰姿跟张立勋是官配,他们结局不仅在一起而且结婚
    忠奸人杜绰姿扮演者刘思希整容前后对比照,刘思希个人资料

    近日在TVB剧《忠奸人》饰演吴卓羲女友的2011年落选港姐刘思希(Lisa),竟然在郭晋安、田蕊妮等好戏之人当中成功弹出,受网民高度关注。不过受注目的却非演技,而是其变脸功夫。

    刘思希整容前后对比
    据知,自小便发明星梦的刘思希,未选港姐前,有传曾到上海的整容医院改头换面。从刘思希一张陈年照片,可见当年她皮肤黝黑、猪胆鼻及单眼皮,与现时的极深双眼皮、间尺鼻相距甚远。可是,其鼻翼却有整过龙之嫌,竟出现大细鼻窿奇景,都咪话唔惊!刘思希现时五官可谓面目全非。除了肌肤变白净外,鼻头变尖,鼻梁离奇凸出成间尺形,同时呈现双眼皮,和从前样貌相差甚大。

分享到:
  • 上一篇:赵又廷个人资料微博,赵又廷主演的电影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