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中磊的老婆是谁,王中磊妻子王海珍资料

  • 发表时间:2014-05-19 13:10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最近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和儿子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作为华谊娱乐帅总裁,在圈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基本上是无人不晓,王中磊以前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并且也很少提及家人,对于这位年轻帅气总裁的老婆,自然有非常多人想知道到底这个光鲜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长什么样,对于王中磊老婆是谁,非常多人都很感兴趣,以前曾经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过王中磊老婆的部分信息和照片,王中磊妻子叫王海珍,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王中磊老婆王海珍资料

         关于王中磊妻子资料,王中磊曾透漏,妻子王海珍是重庆人,两人交往3年后结婚,但在婚前却只见过5次面。王海珍对王中磊是一见钟情,还曾给他写过情书,但是王中磊拒绝了。据了解,王中磊的事业也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之所以有现在的成就与妻子也有很关系。早前,曾有媒体爆料称王中磊出现婚姻危机,但王海珍一直坚定支持自己的丈夫。王海珍甘愿做他背后的女人,在他遭遇挫折事业处于人生低谷的时候一路陪着他,两人是一起经历了磨难的患难夫妻,现在收获了幸福。

    王中磊老婆王海珍资料
    王晓蓉,别名王海珍。女,重庆人,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妻子。据王中磊自己透露,妻子是重庆人,婚前两人在一起3年,但是婚前只见过5次面。妻子对自己是属于一见钟情的那种,还给自己写过情书,但是自己拒绝了。王中磊的事业并不是一直都顺分顺水,在自己事业最低谷的时候是妻子陪着自己走过来的,可以说是对患难夫妻。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姓名:王晓蓉
    别名:王海珍
    国籍:中国
    名族:汉族
    出生地:重庆
    丈夫:王中磊
分享到:
  • 上一篇:金星变性前照片及个人资料 下一篇:黄海波的老婆是谁,黄海波女友曲姗姗个人资料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