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 发表时间:2014-04-10 01:02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在夏天,柠檬水是女生最喜欢喝的饮料之一,酸酸甜甜再加上一些冰块,简直口口极了,很多人和柠檬水仅仅出于喜欢喝,却并不知道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其实柠檬的药用价值非常高,经常喝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柠檬片泡水的功效特别高,还可以美容的说,很多MM肯定不知道吧,如果你还不知道,赶紧了解下,或许你就会更加爱上柠檬片泡水,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鲜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有哪些
    新鲜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柠檬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淀都十分有效。不仅如此,柠檬还具有生津止渴、和胃降逆、化痰止咳的功效。 经常用柠檬片泡水喝,可以补充维生素C,还能够起到美白护肤的作用。柠檬是制作美白护肤品的重要成分,可见柠檬的美白功效是非常大的。对于喜欢使用水果美容的女性来说,柠檬是不二选择,柠檬除了丰富的维他命C外还含有维他命AB1B2,维他命AB1B2可以将皮肤中已形成的黑色素进行淡化,有祛斑的效果。
    二、鲜柠檬片泡水的功效:
    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被誉为“柠檬酸仓库”。柠檬中最主要的营养成分除了糖类以外,还有钙、磷、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烟酸等,用新鲜的柠檬片泡水效果会更佳,既然柠檬的作用这么大,那么柠檬片泡水的功效有哪些呢?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一、美白功效
      柠檬片中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用柠檬片泡水喝是美容的佳品,经常喝柠檬水能够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美白的效果;让皮肤变得更白,没有色斑。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二、能够防治心血管疾病
        柠檬水有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因此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死;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三、 能够防治肾结石
        柠檬水中含有大量柠檬酸盐,能够抑制钙盐结晶,从而阻止肾结石形成,甚至还可以使部分慢性肾结石患者的结石减少、变少。有科学证明,常喝含有柠檬谁的饮料可提高尿中的柠檬酸酯水平,可以预防尿中的矿物质在肾内形成结晶体即肾结石。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四可以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感冒的时候每天用柠檬片泡水喝,可以减轻流鼻涕症状,感冒容易好起来。柠檬水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外,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作用。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五、抗氧化防衰老作用
        柠檬是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延缓衰老及抑制色素沉淀非常有效。
    柠檬片泡水的功效六、祛痰作用
      柠檬还有祛痰的作用,祛痰效果比橙子和柑橘还要强。将柠檬汁加温开水和盐,喝了之后可以将喉咙里积聚的浓痰顺利咳出。 
分享到:
  • 上一篇:感冒了吃什么好的快 下一篇:牛蛙的营养价值及做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