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醒酒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 发表时间:2013-06-19 15:44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醒酒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每个人都大大小小有过喝酒喝醉的时候,喝醉后会产生头痛、头晕、反胃、发热等现象,喝多了还会失态,出不少洋相,乱说话,那怎么样要自己快速醒酒呢?酒后忌饮茶:现代医学研究指出,茶水会刺激胃酸分泌,使酒精更容易损伤到胃黏膜;同时,茶水中的茶碱和酒精一样会导致心跳加速,更加重了心脏负担。

    在这里教你几招醒酒的方法,简单易行,饮酒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不妨一试。

      ★☆饮服白萝卜汁:生白萝卜,洗净榨汁,稍加热服下,每次一茶杯,10分钟一次,三次可解去酒气。

      ★☆吃大白菜心:取出大白菜心切丝,一个不够取两,加少量白糖和白醋拌匀后腌渍三五分钟服下,此法很快解酒。

      ★☆服芹菜汁:鲜芹菜洗净切碎榨汁,当茶喝,连续喝三次(隔5分钟),此对酒后头痛脑胀脸红有特效。

      ★☆饮鲜桔皮水:2两鲜桔皮加1斤水煮沸,再加入少量食盐摇匀后当茶喝,一次一茶杯,5分钟再饮,三次见效。

      ★☆喝绿豆汁:绿豆2两,加水煮熟后饮,连汤带豆.如将绿豆捣碎用开水冲服有解酒效果。

     

    蔬菜解酒

    白菜醒酒法:将大白菜心切成细丝,加白糖、醋拌匀,当凉菜服食,对消除酒醉有一定的作用。
    水果解酒
    鲜橙解酒: 鲜橙(鲜橘亦可)3~5个,榨汁饮服,或食服。
    食物解酒
    绿豆醒酒法:取50克绿豆、10克甘草,加适量红糖煎服,可醒酒。如单用绿豆煎汤,亦有一定功效。
    饮料解酒
    牛奶醒酒法:醉酒者可饮些牛奶,以便使蛋白凝固,保护胃粘膜,缓解对酒精的吸收。
    中药解酒
    花露水醒酒法:洒数滴花露水在热毛巾上,轻轻擦试醉酒者的胸背、肘和太阳穴等处就可明显减轻其醉意。

      

分享到:
  • 上一篇:皮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同吃 下一篇:百合花的功效与作用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