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司雯嘉资料图片

  • 发表时间:2014-01-11 18:24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近日,陈志朋在参加某节目是,抱着女主持司雯嘉狂甩,令女主持不慎露底走光,现场非常尴尬。而近日陈志明在综艺节目《星光现场》中与女主持司雯嘉互动频繁,更有陈志朋抱着女主持狂甩的环节,而女主持司雯嘉不慎露底走光,一时间令现场人员措手不及。


    司雯嘉上海人,出生于1986年10月24日,爱好跳舞,个性天真活泼,演艺明星。获瑞丽第2届封面女孩大赛华东赛区亚军。司雯嘉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一张颇具明星气质的精致面容让大家发现:她长的真像贾静雯,可是一小笑起来,甜甜两个酒窝分明是台湾美女张庭的“翻版”。2005年9月,司雯嘉以播音主持、表演专业成绩双双第一的身份考进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良好的外型条件让美女司雯嘉的前途一片光明。男友高山峰(动感101主持人)被曝将于2014年2月14日结婚。

    2005年9月,司雯嘉以播音主持、表演专业成绩双双第一的身份考进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良好的外型条件让美女司雯嘉的前途一片光明,不过,她也很珍惜每一个身边的机会,这个女孩头上笼罩着太多光环:
    02上海市学生艺术节单项比赛独舞金奖;
    03上海市学生艺术节单项比赛双人舞金奖;
    04瑞丽封面女孩大赛华东亚军、最佳气质奖;
    05上戏主持人大赛银话筒;
     
分享到:
  • 上一篇:裴勇俊老婆叫什么 下一篇:李宗瑞继母梁婖婷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