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妙可个人资料及照片

  • 发表时间:2013-07-06 09:30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林妙可个人资料及照片
    林妙可,女,1999年7月1日出生于北京,父亲是一名摄影记者,母亲是一位大学教授。林妙可从小学习民族舞、钢琴、长笛和书法,学习成绩在班上名列前茅。她从小就热爱舞台表演,从6岁开始拍摄广告,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表演让年仅9岁的林妙可红遍全球。截至2010年,林妙可共推出了7首单曲,并参与拍摄《37》《北方有佳人》《新红楼梦》等8部影视作品。荣获“2009年度最具人气童星”、“北京市花形象大使”、“北京市东城区十佳少先队员”等荣誉。2010年和2011年连续两年上央视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第六届奥林匹克文化节暨,担当央视六一儿童节主持人,以及近百个各类大型活动。长时间在荧屏上曝光的林妙可累积了大批的粉丝和极高的人气,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之后,被网友称为继金铭后的“中国第一童星”。

    林妙可个人资料及照片
    外号:妙可公主,红衣女孩,奥运女孩
    粉丝名:可可粉、可蜜、妙脆角、可亲、亲们、妙族
    英文名:Coco、Milk(粉丝们趣称)
    籍贯:福建省福州市
    视力:5.0(双眼)
    生肖:
    语言:汉语 英语
    特长:书法、歌唱、民族舞、长笛、钢琴、朗诵、主持、表演、模特
    梦想:老师、演员
    父亲林晖
    母亲刘喆平
    就读学校:小学——北京市东城区西中街小学 六(2)班 ( 2005年入学)
    初中——北京市一七一中学 初一(1)班 (2011年入学)
分享到:
  • 上一篇:伏明霞有几个孩子,伏明霞老公和孩子照片 下一篇:谭维维是哪届超女,谭维维个人资料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