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臧天朔为什么入狱,臧天朔是黑社会吗?

  • 发表时间:2014-09-03 17:08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因聚众斗殴被判入狱6年的臧天朔,在狱中表现良好,于8月27日正式恢复自由身。9月2日下午,臧天朔在北京举办“来日方长”全国巡演发布会,宣布将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个唱。回忆起这几年的改变,他说自己变得更加“轻松”了,与法律相关的事情也看得更加明朗。当年臧天朔入狱时,儿子仅仅几个月大。他说,入狱期间从未见过孩子一面,也从来没让他来探视过,“监狱都是高墙灰瓦,比较肃穆,对孩子冲击力很大,不想让他看到这些。”他表示之后将慢慢弥补父爱,等到儿子长大了,再跟他交流当年的事情。
    《朋友》臧天朔为什么入狱,臧天朔是黑社会吗?
     臧天朔为什么入狱?
     2008年9月28日,歌手臧天朔因与廊坊斗殴命案及多起恶性事件有关,涉及恶势力团伙而入狱。2009年11月27日,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一审被判刑6年。
    臧天朔被抓,与其在北京开酒吧时雇用的一批以东北人为主的势力团伙有关。2003年,廊坊火车站广场发生一起聚众斗殴事件。当时在廊坊开办酒吧的孙某与合伙人发生利益冲突,从北京找来一批东北人,与对方在廊坊火车站发生火拼,造成一人死亡,而那批东北人背后的老板便是臧天朔。此外,在本市通州区武夷花园发生的一起斗殴事件,幕后人物也是臧天朔。臧天朔手下的这伙人与本市发生的多起聚众斗殴事件均有关。公安部门随后对多起案件进行并案调查,初步调查出一个以臧天朔为首的势力团伙。

    臧天朔是黑社会吗?
       据网友爆料,臧天朔“素来脚踩黑白两道”,手下养着过百名“弟兄”。2003年的廊坊打人事件并非是一次简单的斗殴,而是两股黑社会性质势力的“较量”,据悉,被打致死的人也是“黑道中人”。
    有消息称那帮东北人的“背后老大”就是臧天朔。据有关人士透露,事发后经常有人到公安局“说情”,所以案件一直未能侦破。2008年年初,北京城郊曾发生一起因酒后驾车而导致的交通事故,在警方调查过程中,肇事车内的一名东北男子曾自称是“臧天朔的人”。
     

分享到:
  • 上一篇:关之琳个人资料,关之琳演过的电影全集及三电影 下一篇:baby贾斯汀比伯个人资料及真实年龄,贾斯汀比伯女朋友是谁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