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爆陈伟霆整容,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接吻戏电影

  • 发表时间:2014-07-18 14:31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进入大型古装戏《古剑奇谭》在湖南卫视火热上演,作为电视剧中主演之一的陈伟霆关注度一度升高,人气大增,自此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的恋情再次成为娱乐的焦点话题,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接吻戏电影被大家翻出,网上还传陈伟霆整容,不知道是否真实,下面唯美村女性网就带大家了解下陈伟霆整容以及陈伟霆蔡卓妍的感情
    网爆陈伟霆整容,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接吻戏电影

    自2010年“Sa霆恋”曝光后,阿Sa和陈伟霆就成了娱乐焦点。之前有消息称,阿Sa称如果再婚,不想因工作而影响家庭和感情生活。但陈伟霆在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广州粉丝见面会时,被问及是否有结婚打算,陈伟霆连忙摇头,“目前我还是想以工作为重,希望自己能多拍一点戏,得到大家的认同,阿Sa也是娱乐圈的人,她能理解我。”面对之前女方催婚的隔空喊话,陈伟霆此番做出的回应意味着两人对结婚的想法并不一致,被外界解读为“两人关系已经遇冷”。
    网爆陈伟霆整容,陈伟霆与阿sa蔡卓妍接吻戏电影

        谈到与现任女友阿Sa之间的感情,陈伟霆坦言,两人现在聚少离多,“我现在的工作重心在内地,一年大概有十个月甚至十一个月都不在香港,我们很少见面。就算在香港,我们见面的次数也不多,因为都有各自的工作。”陈伟霆还表示,即使有情侣档邀约二人一同拍戏,他也不会接受,原因是害怕观众过度关注两人恋情进而忽略双方用心的表演。

        今年,陈伟霆出演了多部内地电视剧,人气不断提升,他在热播剧《古剑奇谭》中饰演的大师兄一角更是俘获了不少女观众的芳心。陈伟霆成为近年来最被看好的进军内地市场的新一代香港男星,相信这部剧的播出也会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这个香港当红小生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
  • 上一篇:北师大校花樊玲胸围,足球比基尼宝贝樊玲个人资料 下一篇:奥地利大胡子小姐肯奇塔沃斯特个人资料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