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秀贤女友个人资料,金秀贤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4-04-22 12:25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韩国偶像剧在中国一直都倍受小女生的喜爱,基本上在中国受欢迎的韩剧男女主角都会红得发紫,小女生们为韩剧里边的帅哥欧巴痴迷到了疯狂的程度,继《继承者们》后的又一部偶像剧《月亮环抱太阳》正在火热播放,李敏镐的风头刚过,金秀贤又火热起来,都教授的热气一点都不亚于长腿李敏镐欧巴,对于韩剧里边的花美男是一个红一个,在金秀贤受到女生们的大力追捧的同时,金秀贤女友也成为了大家搜寻的对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金秀贤女友是谁,金秀贤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金秀贤女友个人资料,金秀贤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月亮环抱太阳》在国内非常受欢迎,作为主演的金秀贤成功捕获了众女生的眼球,一夜爆红,成为无数女生的梦中情人。在追逐金秀贤的同时,不少人开始搜挖金秀贤女友,有网友发现了一张金秀贤与朴宝英的亲密合影照,金秀贤与朴宝英的私房旧照两人举止十分亲昵,大家开始怀疑朴宝英是不是是金秀贤女友,但是26岁的金秀贤透露自己单身,并没有女友,自招曾有9段恋情、41岁才要结婚,理想对象则是“愿意为我而死、只能想着我的21岁美眉”。
    金秀贤女友个人资料,金秀贤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金秀贤6年前曾在个人博客流露大男人一面:“她要愿意为我而死、只能想着我一个人,不能妨碍我工作,但在我需要的时候,一定要在我身边。”先前上韩国《深夜TV演艺》时,他坦承交往过9个女友,在电影《伟大的隐藏者》宣传时说:“希望41岁结婚,希望她比我小20岁。”事后对此解释是开玩笑。
    金秀贤个人资料
    金秀贤,1988年2月16日生于首尔,韩国演员。2007年出演电视剧《泡菜奶酪微笑》进入演艺圈。2010年因在电视剧《圣诞节会下雪吗》和《巨人》中的惊艳表现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奖。2011年首次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担当主角,并在KBS演技大赏中独揽三奖,一跃成为耀眼的新星。2012年主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收视率达42.2%,荣获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同年电影处女作《盗贼同盟》登上韩国影史票房冠军的宝座,凭借此片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2013年首部主演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打破了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创造了仅凭两部电影就揽下2000万观众的成绩,并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14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凭借前所未有的外星人形象再度实现演技变身

分享到:
  • 上一篇:海清的老公是谁及儿子个人资料图片 下一篇:张一山和杨紫结婚照以及狂吻图片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