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子琰是谁?周子琰个人档案资料及照片

  • 发表时间:2013-06-12 10:58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周子琰,自习室女生,2012优酷牛人。因在自习室弹唱歌曲被网友上传到优酷,点击上百万,从而被优酷发现,选为优酷牛人。
    她并非北京理工大学的学生,“闯”进某大学自习室自弹自唱,凭借清新的外形,酷似王菲的声线,一跃成为2012开年红人,在优酷多条视频过百万。2012年5月26日优酷《我是传奇》首次登台的惊艳亮相,一曲《倔强》征服全场,引发媒体关注,上线3天,个人单条视频均过百万点击。网友纷纷评论说,文艺萝莉小清新,长相虽甜美但骨子里透着“倔强”,对于自己的执着是没有半点退让,简单直接,阳光自由。

    姓名:周子琰

    生日:1995年6月30日

    英文名:taylor bebby

    身高:165cm

    体重:48公斤

    星座:巨蟹

    血型:不清楚

    爱好:唱歌

    喜欢的歌手:卢广仲、陈奕迅、王菲

    喜欢的颜色:最爱橘色、其次黑色、白色

    喜欢吃的食物:红薯

    我是传奇首支MV单曲,2012年《我是传奇》主题曲

    All for joy 翻唱单曲,作词:陶喆,作曲:陶喆/刘轩

    雀巢咖啡主题曲 MV单曲 《最幸福的光影》作曲:梁成作词:Nestle

    绿箭主题曲 MV单曲 《轻松同路》作曲:高晓松 作词:高晓松 此曲为高晓松和周子琰二人合唱

    全新单曲 《立秋》(《101次求婚》主题曲)原唱:筠子作词/作曲:高晓松

    全新单曲 现场live版《春分》原唱:筠子作词/作曲:高晓松

    2012年初,夜晚,北京理工大学一间普通的教室内,一名短发、略带羞涩的女生走入教室,坐在课桌上,用一把吉他伴奏,演唱了齐秦、王菲的经典歌曲《外面的世界》和《红豆》。教室里,坐着三三两两的学生,他们立即对这位突然闯进来献唱的女孩的声线震惊,纷纷掏出手机将这一情景拍摄下来。

    这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虽然女孩的弹奏看上去并不十分娴熟,但凭借演唱中流露的真情,加上从画面中散发出的考试前的紧张气息,这个视频迅速赢得了网友的好评和感动。
     女性

分享到:
  • 上一篇:李琳个人资料及照片,李琳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下一篇: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朱丽倩近照及照片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