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沙特公主遭软禁13年

  • 发表时间:2014-03-25 15:41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近日,有外媒报道,沙特公主遭软禁13年,这则报道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于是沙特公主早软禁的新闻在全世界各媒体各网络上到处传开,并且连联合国都开始调查此事。42岁的沙哈及38岁的贾瓦荷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对媒体宣称,她们一直被软禁在沙特阿拉伯吉达的王宫的独立屋里,不许与外界联络,并且长达13年之久。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大家对国王将公主软禁表示非常震惊。都非常疑惑,为什么公主会被软禁,大家对沙特公主遭软禁13年非常好奇,下面唯美村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事情的经过
    沙特公主遭软禁13年
            42岁的沙哈及38岁的贾瓦荷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对媒体宣称,13年来她们一直被软禁。除了她们两人之外,她们的另两位姐妹39岁的哈拉及41岁的玛哈,也被软禁了起来,不得对外联络。沙哈和贾瓦荷说,她们只允许在王宫范围内活动,只能出门购买食物,但仍得经国王指定监管她们的同父异母兄弟许可。她们每日靠煮饭、阅读及照顾宠物打发时间。

    据报道,由于沙特公主遭软禁长达13年之久,一位公主哈拉已经患上了心理问题和厌食症。尽管她的心理疾病越来越严重,但仍然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曾经一度向母亲表示希望自己死去的想法。

        这4名公主均为国王阿卜杜拉与前妻阿法耶兹所生。阿法耶兹15岁就嫁给了阿卜杜拉,随后诞下4名千金,1981年两人因感情不和而离婚。此后,阿法耶兹仍陪伴女儿左右,4名公主逐渐长大成人,成为独立有主见的女性。离婚后的阿法耶兹目前旅居英国伦敦。
分享到:
  • 上一篇:马航MH370劫机真相 下一篇:印度神曲gogo国民党走红,史上最强党歌秒杀《爱情买卖》
  • 相关 职场故事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