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

  • 发表时间:2014-04-10 21:41 | 唯美村(www.weimeicun.com) | 点击数:
  • 有句话说得好,男人帅不帅发发型,女人美不美看穿着打扮,没错一个非常普通的女人,经过精心打扮和化妆后,立马就能变得非常漂亮,男人也是一样,男人要想帅,就需要留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什么样的脸型就留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对于长脸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没错,长脸男生自然有适合长脸男生的发型,下面我们就通过长脸明星的发型来看看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
    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
    王力宏是大家公认的帅哥,国民偶像,音乐才子,无数人追逐的队形,标准的长脸男生。他的长脸并不是和留非常短的发型,平头跟过头就更加不合适了,他的这款短短的碎发,让他显得更加的成熟和有魅力,让他散发出一种异国的优雅气质。
    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图片
    韩庚曾经是Super Junior唯一的中国成员,他的造型,一开始主要是留着韩式长发奶油小生造型,那种发型让他显得非常稚嫩,这款发型,是他回国后经常流的一款发型,他的脸并不是特别长,但是他的这款发型,超层次感的修剪,配上厚厚的斜刘海,遮住部分额头,有缩短脸型的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的精致帅气。
分享到:
  • 上一篇:卷发夹怎么用?发夹的用法 下一篇:余文乐发型怎么剪及图片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文学
    • 美体
    Copyrights © 2013-2016湘ICP备13010898号 www.weimeicun.com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